close

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
  即將於12月24日賀歲上映的《智取威虎山3D》昨日首度將片中勢不兩立的正邪“帶頭大哥”——“楊子榮”張涵予和“座山雕”梁家輝湊到一起,兩人坐在佈置成東北特色的“熱炕頭”上舉杯對飲。發佈會同時公佈了電影的終極預告片。
  戲里
  雖然座山雕身為位高權重的“威虎寨CEO”,但是梁家輝卻吐槽大哥不易做:“座山雕其實沒什麼錢的,就是武器多,坦克、飛機、大炮。生活很艱苦,要養活一大幫兄弟,讓他們吃飽喝足,所以大哥不是那麼好當的。”對此張涵予“揭露”道:“原本座山雕可以當一個軍火商的,但他捨不得,把武器都藏起來了,不然座山雕靠販賣軍火早就發家致富了。”於是梁家輝開始“撒嬌”:“都是你來搗亂,把我的好日子都毀了!座山雕挺愛楊子榮的,因為從楊子榮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過去。座山雕還有意讓楊子榮成為他們山寨的接班人。但是他負了我,所以我把對他的愛化成了恨。”
  戲外
  雖然兩位影帝在戲內是對頭,但戲外還是好兄弟,張涵予對梁家輝贊不絕口:“家輝哥塑造過多少經典角色先不說,光是一點兒負面新聞沒有就足見他藝德高尚。人在江湖,能一直行得正,走得端,太不容易了。”而梁家輝也回應,“我很早就知道張涵予,知道他是一個功力深厚的演員,這次合作讓我知道他還是個好歌手,經常會在片場唱二人轉、京劇解悶,連我也忍不住想要跟他學兩段。”
  採寫/新京報訊記者 安瑩  (原標題:本是接班人,相煎何太急 幹了這杯酒,還能做兄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11dccy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